木南

论刀男与野男人的相处(1)

又名:来人(刀)!!!给我搞死这只狐之助!

恋与制作人x刀剑乱舞

脑洞清奇

内含微量烛压切

最近婶婶沉迷恋与制作人,为了更好地完成制作人的工作(并不),婶婶决定驻扎在恋语市一段时间,对自家刀宣称,政府安排了出差,时间不定,可能要很久。

虽然和刀剑们说过了会很久才回来,没想到居然这么不得空,不是公司濒临倒闭,就是公司节目泄露,四处道歉,与四个野男人的感情也并没有上升多少,还出不来稀有(ssr)剧情,还不如回去和短刀们玩,抓逃内番的鹤球好玩呢!
  
终于抑制不住对刀刀们(悠闲生活)的想念,婶婶随便找了个借口,放了全公司的假,当晚就收拾好行李准备回本丸,对野男人们宣称老家有亲戚(刀)结婚,自己要赶回去参加。

许墨和周棋洛表示理解,霸道总裁李泽言倒是不爽,撂下“哼!有本事你别回来”就把电话挂了,白起居然想要一起回去,开玩笑,会出事的!!!好说歹说是劝了回来,迫不及待,婶婶就开启通道回了本丸。

深吸一口气,婶婶推开了本丸的大门。

最先发现婶婶的是在和短刀们捉迷藏的一期一振,一期顿了一下,笑了起来“欢迎回来,主上”

婶婶笑着回应“我回来啦~”

藏起的短刀们听到你的声音,全部都冲了出来,“主人!”“主上”“主公大人”“大将!”“···”

“欢迎回来”“欢迎回来”···

五虎退擦了擦眼泪“欢迎回来···我以为···主人再也···不会来了”

婶婶心一颤,一把抱起五虎退,轻声安慰“不会的,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,我只是去出差了,我最喜欢大家了,怎么会不回来呢”

“我也是,最喜欢主人了!”

“狡猾,我也最喜欢主上了,主上我也要抱抱!”

“我也是”“我也是”···

免疫不了短刀们的撒娇,一个一个抱起了他们,全部都哄完,婶婶感觉自己的两个胳膊都废了,一期一振略带歉意的带着短刀们走了,留你在走廊休息。

“哈哈哈,这不是小姑娘吗,你回来啦”

“嗯,我回来啦,爷爷”

“主上,如果累的话小狐可以抱你去休息哦,公主抱”

“不用啦,这里就很好了”

“是吗···”

“来一点茶吧”

“嗯,谢谢莺丸”

喝了口茶,

“呼~~~舒服~”

“如果大包平能和主上一起回来就好了呢”

“··· ···”

“对不起”

‘是我非,是我无能,肝不出来,我刚回来,何必呢’(哭)

深感婶生悲苦,想要回房间死宅一下,长谷部过来了

“主上!!!欢迎回来,我长谷部,按照您的命令,在您不在的日子里好好管理了本丸,幸不辱命!!!”

“谢谢啦~”

“不,实在是惶恐,主上无须道谢,只要是主上的命令,我长谷部一定会办到的··· ···”

实在是没有力气自己回房间了,盯着滔滔不绝的长谷部···

“呐,长谷部,能不能背我回房间”

“···啊?”

“主上,明明不要小狐公主抱···”

“啊不不不,小狐你别误会,公主抱耻度太大···”
看着连毛发都明显暗淡下来的小狐,‘完犊子了,肯定误会大了’

“明天,明天再抱好吗”

卧槽,毛发明显光亮了,所以说动物的皮毛光泽度问题还真的与心情好坏有关啊!!!

身上还是恋与的那套衣服,踩着高跟鞋和短刀们闹了好久,许是婶婶再习惯高跟鞋也疼痛不已,脱下鞋,慢慢趴到长谷部身上,感受着他的体温还有心跳,意思慢慢迷糊起来,“啊,待会要和咪酱解释一下呢,误会了可不好···”

“主上!!!”长谷部有点害羞的晃动脑袋“我和他,才没···”“主上?”
发现在自己背上睡着的主人,长谷部有点无奈,这下该怎么放下来呢?

可能是感受到了长谷部的为难,烛台切出现了,起初倒是很震惊‘卧槽我男人和我主上有一腿’(并不)不过还是好好的帮长谷部君把主上送回了房间安置好。

恋语市警察局,“信号消失了?!!”‘没有任何在风中的感觉,信号的最后地点——她家。’

某房间,整个卧室都是黑的,只有电脑显示屏亮着,电脑屏幕前少年敲打键盘的速度飞快,还在喃喃自语“破解了,薯片小姐真是的,保密措施做得不好可是会出危险的!”
端起一旁的奶茶啄了一口,“嗯?追踪不到?显示最后地址···”

第二天,四个人几乎同时出现在悠然家门口,大眼瞪小眼,许墨倒是很冷静“大家先到我家说说看发现了什么吧”

李泽言明显发现了一个问题“你家?”

许墨教授温润的笑了“我家住在她隔壁”

‘???’霸道总裁很不满“什么时候你家在他隔壁了?”

“刚搬过来~”

“··· ···”

作为知情人士的另外两人并没有说些什么,沉默的进了许墨的家里。

许墨端上茶后,开口了“交换情报吧,昨晚她来拜访我,她说她要回老家一趟,回去之后就一直在家,一晚上也没有听到她从房间里出来的声音,更别说是开关门离开了”

周棋洛倒是自然的接上了话“小区门口的监控也显示她并没有再入夜后出门,不过奇怪的是,她手机的信号我收不到了”

“这点我也一样,收不到她手链的信号,风里也没有一丝一毫动静”

“哈,我给她打电话说是不在服务范围才过来看的”

“根据手机定位数据显示,最后所在地是”

“根据手链定位器数据显示,最后所在地是”
两人不约而同的说出了一个地址“···”

“是她家!!!”

“看来只有进去看看才知道了呢”许墨看着白起“能请你从窗户飞进去把门打开吗?”
李泽言咽下了‘你怎么会知道她房间窗户没锁这件事情’听到了接下来的话“李总,能麻烦您把时间暂停一下吗?”

“哼,我知道了”

顺利的在时间暂停的情况下潜入了悠然家的四个野男人,四下搜索,确定了不是被人绑架,东西都在,但是行李箱不见了(给刀刀装好吃的了),最终,他们打开了卧室的房门,拥有时间操控能力的李泽言最先发现了违和感,“这里,好像有什么东西留下的痕迹”

“evol?”

“很像”

“能让人凭空消失的evol,那就是”“空间!”许墨揉了揉半皱的眉头,“这该如何是好呢?”

半开的窗户忽然传来了奇怪的声音,“嘿嘿嘿,油豆腐,这里的油豆腐可是在论坛上有好评的呢,终于买到啦~”随着声音的靠近,一个黄色的奇怪生物出现在众人面前。

“哇!!!会说话的狐狸玩偶!”

“我才不是狐狸玩偶呢!我是狐之助!!!”

!!!真的会说话

背着包的狐之助看了看这四个男人,不就是审神者最近很迷恋的四个野男人吗?

啊,被他们看见我了,等等,婶婶呢,不会是先走了吧,没有良心,弃狐先走,不过他们都在婶婶的家里,应该也是要一起去本丸的吧,不知道那群刀子精看到婶婶带男人回家是什么感受(嘿嘿嘿)

狐之助当机立断打开了时空传送门留下一句“我们一起去找审神者大人吧”就跳进门里,男人们还没商量,也被卷进门里。

――。

脑洞了很久的东西终于写出来啦✧(`ῧ´)
文笔当真小学生,凭着自己对刀男和野男人的喜爱,瞎写出来的,毫无逻辑可言,只有我的脑洞,想写的基本都塞进去了,还有ooc,请见谅~~

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

评论(2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